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如果想把C++算法封装好给C#调用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实现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4 16:57

如果将C++进行封装和优化,然后提供给其他编程语言调用?

NeXT、的主页 NeXT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5
提问于:2016-12-29 2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net P/invoke 专门就是干这个的,具体可以查msdn

奖励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149 | 2016-12-30 08:25

好像是有关于调用dll的,但是如果我现在还没有dll怎么办呢?我现在都是一些《.cpp和.h》文件啊

NeXT、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6 16:10

@NeXT1995: 先编译出来一个DLL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RascallySnake/p/3182807.html

2012 | 园豆:1914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17 08:00
其他回答(1)
0

外部函数即可。都是可以互通的,类型尽量不用特殊类型,这会做更多外部调用的尝试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998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30 08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