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人力资源管理系统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9 13:12

博友们,

  谁做过人力资源完整项目(招聘管理、合同管理、档案管理、培训管理、人员变动、考勤管理、退休管理、工伤管理、薪资管理、劳保管理等)。Net版。

      我要采购一套,二次开发。

      有的朋友,给我留言。

Bryant的主页 Brya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6-12-30 1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这个你在博客园这个平台估计是不太好找的哟。 如果你要免费的可以考虑csdn这类似的平台,如果你要质量高点的花点钱去外包公司或者软件服务公司买。希望能帮到你。

奖励园豆:5
Naylo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5 | 2016-12-30 13:35
其他回答(3)
0

看看淘宝上有没有

ycyzharry | 园豆:22513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30 13:12
0

你应该找公司。。。

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3:13
0

http://www.pssdss.com/这上面多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43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30 16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