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敢问吧内大神这段代码的意思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30 15:22

var diagnosiss = diagnosissList.Where(d => d.Status == ValidStatusEnum.Valid).OrderBy(d => d.DiagnosisType);

C#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6-12-30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nq:找diagnosissList集合中Status为ValidStatusEnum.Valid的数据,并以DiagnosisType排序。。

奖励园豆:5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7 | 2016-12-30 14:39
其他回答(1)
0

你不是問過了嗎..

RosonJ | 园豆:3537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30 14:37

没有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5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