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的link外链接样式时后面跟着?v是有什么作用,怎么动态改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8 22:11

css的link外链接样式时后面跟着?v是有什么作用,怎么动态改变?


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6-12-30 15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动态改变.

修改css文件的时候去页面上把v后面的值改一下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6-12-30 15:25

大神看下,就是我现在上传的图片那样


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5:28

@model-zachary: 嗯.然后呢.作用就是刷新缓存.动态改变是没有.不知道前端构建工具有没这功能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30 16:20
其他回答(3)
0

?后面跟的是传值 你可以打开几个网站看看  看一下浏览地址 ?p=1&a=2

锦瑟_华年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5:37

?p=1&a=2 POST传值?


支持(0) 反对(0) 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6:22

@model-zachary: 一般在地址栏能看到的都是GET传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锦瑟_华年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6:36
0

v就是version,就是资源的版本号,如果你资源比如css有更新,要改下版本号,不然客户端是不会拿到更新后的文件的,浏览器缓存了。

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0 17:28

一些前端构建工具应该能检测到变更和引用吧,在有变更的时候更新一下版本号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0 17:30
0

一般不动态改变,动态改变了就起不到缓存的作用了。

改版或者更新的时候改一下版本号。

瓦尔登湖的一滴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1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