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线视频格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4 09:39

现在网上 在线 视频 播放 一般采用 设么格式。原本打算用 flv,但听说 浏览器 都开始抛弃了, 用 html5 ?, mp4  是不是 做在线播放不好?

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6-12-30 16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用flv,用flv.js 来兼容。

收获园豆:5
懒懒de尐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6-12-30 18:21
其他回答(2)
0

用插件吧,去看看Ckplayer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43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30 16:18

 这和插件有什么关系。。。。?   用flash 好  还是   html5 好呢 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6:20

@元点之始: html5呀,flash感觉用的很少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师兄丶 | 园豆:843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30 16:22

@大师兄丶:  在线直接播放  MP4 格式的文件?

支持(0) 反对(0) 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6:23

@元点之始: 可以用RM、ASF、WMV都可以,压缩比较高的是RM和ASF,建议用RM,因为RM格式不但压缩比高而且质量也不错,压缩后文件的大小是与压缩比有关的,建议RM格式用225K-384K.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师兄丶 | 园豆:843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30 16:26

@大师兄丶: 请问 MP4  和这几个比 有什么 弊端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6:38
0

http://www.jplayer.org 这款播放器不错,手机的话用h5

路过的鱼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0 17:21

我不是再找 网页播放器, 是 想 找一种  最优的方式 播放视频

支持(0) 反对(0) 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7:22

@元点之始: 不考虑其他只是播放的话h5最佳

支持(0) 反对(0) 路过的鱼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0 17:28

@路过的鱼: 从对 视频的 控制上 , html5 是不是 视频 容易 被下载。 大神 推荐一个  html 的 大文件 上传的 工具 插件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17:40

@元点之始:  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上传就用h5断点续传,

支持(0) 反对(0) 路过的鱼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0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