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跪求一个web;移动端上拉加载,下拉刷新的插件,最好是轻量级的!!谢谢各位大神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2 10:42

跪求啊!!!!!!!!!!!!!万分感谢!!

醉帝灬的主页 醉帝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6-12-30 17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Layer里面的流加载器,http://www.layui.com/demo/flow.html

收获园豆:50
大师兄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36 | 2017-01-01 21:53

非常感谢

醉帝灬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2 10:42
其他回答(2)
0

我用的iscroll.js

懒懒de尐彪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0 18:19
0

mui     .,.,.,.,.,.,.

sprintf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1 12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