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ASP.NET Core中如何将Session存储在阿里云redis实例中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31 18:19

请问在ASP.NET Core中如何将Session存储在阿里云·云数据库Redis版的实例中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15
提问于:2016-12-30 2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)安装NuGet包 Microsoft.Extensions.Caching.Redis.Core

2)在Startup.cs的ConfigureServices()中添加如下的代码:

services.AddDistributedRedisCache(options =>
        Configuration.GetSection("redis").Bind(options));
services.AddSession();

3)在Configure()中添加  app.UseSession(); 

4)在 appsettings.json 中添加如下的配置:

{
  "redis": {
    "InstanceName": "key的前缀",
    "Configuration": "实例ID.redis.rds.aliyuncs.com:6379,password=实例ID:密码"
  }
}

注:由于StackExchange.Redis在Linux上无法通过主机名连接redis,如果在Linux上运行,需要把“实例ID.redis.rds.aliyuncs.com”改为redis服务器的IP地址。 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15 | 2016-12-31 18:19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avorboard/p/5592948.html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园豆:9192 (大侠五级) | 2016-12-30 2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