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tring转Json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1 14:36

我得到的是标准的json字符串,我现在想讲他转成json格式,然后取值,我用下面两种方法不行,求指教

骚年,你渴望力量吗的主页 骚年,你渴望力量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6-12-31 19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,字符串gosn代表的是JSON数组,不能转成JSON对象,可以先转成JSON数组来操作,比如使用fastjson,JSONArray ja = JSONArray.parseArray(json); ((JSONObject)ja.get(0)).get("state");

收获园豆:10
创心cod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36 | 2017-01-01 12:09

哥哥真乃神人也!一语惊醒梦中人

骚年,你渴望力量吗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1 14:35
其他回答(2)
0

你创建一个对象,含有所有的json字符串的key值,用new Gson().fromJson()方法,可以把json转成你想要的对象。

这个方法有两个参数,一个是你的gson,一个是你新建对象的class。16年的最后一天还在敲代码,厉害的。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31 20:48
0

1.json是一种文本格式协议

2.string就是文本

3.一般都说json字符串的意思就是他是一个string

4.你要做的事情是讲json字符串反序列化成对象.然后取值

5.看着像java你可以百度firstjson或者百度java json序列化库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0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31 22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