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IY过博客园的大神,你们怎么处理这个html的问题的,这个不像css可以覆盖替换,html它本身存在,你再写一个会覆盖,但是会加载两次,并不是像css一样替换原来它,你们有尝试过更改他的icon图标吗,怎么弄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3 13:15

博客园的自定义页面样式和结构,我只会弄这个样式其他下面三块博客园侧边栏html,页首html代码。页脚html代码,因为它本身就存在,不像css样式,可以去覆盖他,这个html我试了,你再写一个,也会覆盖,但是这个覆盖只是遮挡,还是回加载进来,不像css样式的覆盖是替换,还有一个侧边栏支持js,我有弄js,比如一个弹窗,他就是没有弹出来,弱弱的问句可以用jquery吗?有diy过这个博客园的大神,能指点迷津吗?

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1-01 0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侧边和页首页尾html不是覆盖,而是在原先基础上加上一些标签或加一些js引用。

如果不想显示原先侧边栏的内容,可以在博客后台管理-选项-控件管理设置中进行设置。

比如我的博客http://www.cnblogs.com/hellovenus/

可以参考一下

 

收获园豆:60
去冰三分糖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5 | 2017-01-01 10:40

挺好的,你的js砸哪里加,可以有用?


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10:18

@model-zachary: 我的js放在页脚。

博客园使用js好像要发邮件申请的,不知道你有没有申请。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10:22

@恋恋风尘Ming: 申请了,但是另有说明js要放在,我截个图,只能放在这个位置,气坏怎么可以放其他地方,还有大神,你加我吧,


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10:24

@model-zachary: 不是大神啦,我是做c++的,前端只是平时一点兴趣。我扣扣是834170434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10:29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直接写jquery代码的,

如果不可以你可以自己引用噻

插件也可以引用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1 10:00

那个html怎么处理,我之前这么想,先全部display:none;然后重写,链接还是引用他的就可以了,你们是这样弄的吗?


支持(0) 反对(0) 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1 10:05

@model-zachary: 用js操作dom就实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1 10:07

@刘宏玺: 用jq操作dom?可是我是想把侧边栏的结构样式重写,还有页首,页尾,数据还是用呀那些链接数据,这个用js操作dom,太反锁了把,只适合局部,就相当于我重构页面结构,肯定重写html,可是我重写在后台,会出现我前面说的问题


支持(0) 反对(0) 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1 10:11

@model-zachary: 你可以自己新建模板

模板设计帮助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1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