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5中<input type="number"/>中增加减少数字的哪两个按钮是什么事件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4 23:11
<input type="number" value=0 />

想要通过调整input标签中的value值来控制物品的价格,不用H5的话,还要对input中的值进行判断,有点麻烦

小强12.12的主页 小强12.1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7-01-01 20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键盘事件中的上、下方向键

收获园豆:10
龙行天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2 | 2017-01-03 17:53
其他回答(3)
0

不知是不是这种效果,如果是的话 <input type="number" />就可以了。

大壮他哥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2 10:33
0

如果你要对值进行输入控制的话,type和正则就可以控制,至于点击加减或者鼠标滚轮滚动对数值进行加减的话,是系统里面设置的滚动一次加多少,你要对这个事件进行操作的话,最好还是自己重写一个还方便点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2 11:25
0

<input type="number" name="price" min="1" max="10" step="2"/>

大水煮鱼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3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