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谁可以给我推荐一个php的继承开发环境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4 15:52

有谁可以给我推荐一个php的继承开发环境?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7-01-02 0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zend studio

奖励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626 | 2017-01-02 09:32
其他回答(2)
1

Lamp


郑瀚Andrew.Hann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2 08:21
1

建议楼主使用HBuilder,安装个php插件就好了,很好用的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4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2 1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