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将table选项中得英文转换成中文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5 08:50

比如说今天是星期二 我要转变成今天是Tuesday

C#
问题补充:

比如说今天是Tuesday我要转换成星期二    刚才说反了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03 09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90514832

奖励园豆:5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60 | 2017-01-03 11:53
其他回答(1)
0

用一个map将每天的英语和汉字对应起来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09:45

map还没有用到  还有替他方式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09:50

@糯米好吃: 这个是一一对应的关系,用map效率是最高的。我没用过c#,你可以百度一下c#中map或哈希表怎么用。

你也可以写一个函数,参数传英文,返回值是对应的汉字,函数里面用switch语句来写。不过这么做效率就低了,因为要有一次或多次的if...else判断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09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