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6位纯数字密码校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3 11:24

目前在做一个6位纯数字密码的输入校验,就像银行卡的六位密码一样,请问如何校验输入的六位数字是不是连字符,比如:123456,456789等之类的

c#
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1-03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遍历每个字符,如果后面一个与前面一个的差为1,说明是连续的数字

奖励园豆:5
去冰三分糖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5 | 2017-01-03 10:16
其他回答(1)
0

百度:正则表达式,

PS:你直接写个循环判断是不是不包含不是0-9的其他字符都可以.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3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