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cf是后台代码吗?是怎么写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1 13:55

 之前都是写前端的,今天开始突然让我写后台,对于我一个菜鸟,不知道wcf该怎么写的啊

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7-01-03 14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定义契约(接口),记得加wcf接口的几个attribute

2.实现接口方法

3.选择合适的方式发布(http,tcp,named pipeline,msmq...)

4.选择合适的宿主(windows service,iis....)

走起~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424 | 2017-01-03 18:31
其他回答(1)
0

小鸟就接口配置进去,然后实现接口(这就是你的web service了)就行了。支持soap和restful,网上抄配置即可。

都支持自发现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07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3 15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