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Web前端的登陆注册功能完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5 20:03

用JavaWeb知识代码写出登陆注册功能,并完善。

Eva·Kinsey的主页 Eva·Kinse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1-03 16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clo33t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 | 2017-01-05 17:17

是我表述的不够清楚吗?还是问题比较简单?

Eva·Kinse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19:42

@Eva·Kinsey: 要是想要实现这些功能网上代码很多可以下载下来参考着做,你这种问题表述很奇怪...

clo33tt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9:47

@clo33tt: 好的,我会参考的。谢谢。

Eva·Kinse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20:02
其他回答(1)
0

有要求用什么框架?javaweb这个概念很广泛,实现方法也很多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16:44

没有,只是JavaAjax,JSP,Java面向对象的基本巩固

支持(0) 反对(0) Eva·Kinse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19:24

不好意思,我一般晚上18:30登博客园,回的晚了,见谅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va·Kinse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19:25

@Eva·Kinsey: JSP一般做页面展示,不用框架的话可以用Servlet进行业务处理,注册时,在servlet接收到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,可以用jdbc存到数据库中,然后重定向或转向到成功页面即可,登录时同样在servlet进行数据处理,向数据库发出查询语句,若存在,则跳转到成功页面,不存在,则跳转到错误页面

。。。。。

我就想说刚看到回答就结贴了。。。

@爱因斯坦不爱物理: 谢谢,我知道是用Servlet,但是具体代码总是不知道哪跟哪。表示偷懒才提的博问。占据你的宝贵时间。^-<

支持(0) 反对(0) Eva·Kinse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20:26

@爱因斯坦不爱物理: 可以的,可以加一下微信吗?我的微信是K82665471

支持(0) 反对(0) Eva·Kinse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2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