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供下载的资源放在那儿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20 13:01

我想做一个下载的功能,东西多了,放在自己服务器上肯定不行,东西多了,空间就不够,

怎么办,大文件提供百度网盘地址链接的话还行,但是一个普通的几M的文件,就感觉不是很方便,不知道怎么弄?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网盘最方便.或者找其他网盘.要不然就用免费cdn.一般都有免费额度.一个月十几G流量什么的

 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70 | 2017-01-03 16:58
其他回答(1)
0

几M的还是存服务器比较方便


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4 0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