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上的button或者LinkButton都会触发其中一个button的客户端点击事件为什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6 11:10

页面上的button或者LinkButton都会触发其中一个button的客户端点击事件的函数为什么?我并没有设置其他按钮的点击客户端点击事件关联到那个函数

碗粥的主页 碗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01-03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意思是客户端调用你的页面,页面上有一个button或者LinkButton ,在客户端点击的时候会响应页面的点击事件,是这个意思吗?

收获园豆:10
青语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0 | 2017-01-04 16:09
其他回答(1)
0

代码贴出来呗

 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5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3 17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