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OS 真机测试 插电脑上 和 单独用手机 对CPU的使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7 12:51
iOS 真机测试 插电脑上 和 单独用手机 对CPU的使用?
插电脑上 是 使用 电脑CPU 还是 手机CPU ?
goyohol的主页 goyoho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7
提问于:2017-01-03 18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插电脑上 是 使用 电脑CPU 
奖励园豆:5
青语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0 | 2017-01-04 16:07

我感觉 也是。。。

goyohol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4 18:54

不对!用的是手机的

goyohol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7 12:53
其他回答(2)
0

插电脑上是指iphone和mac相连 可能会用到xcode里面instruments工具来测试CPU占用 单独用手机就是不连mac测试CPU占用


ycyzharry | 园豆:2011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4 02:09
0

booooo

goyohol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7 12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