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初学Javaweb,问题困扰我好久了,求解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08 16:53

运行时有警告信息:[SetContextPropertiesRule]{Context} Setting property 'source' to 'org.eclipse.jst.jee.server:网页' did not find a matching property.

丶枫的主页 丶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7-01-03 22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好不用中文站项目名吧

奖励园豆:5
Always_Ju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17-01-03 22:12

 谢谢谢谢,新手真心不懂,还是自学

丶枫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3 22:19

@丶枫: 自学找点韩顺平或马士兵的视频,看看做做。

Always_July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3 22:21

@Always_July: 嗯嗯,以后有问题还希望能指点一二

丶枫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3 22:22
其他回答(1)
0

中文名被转码啦,所以找不到页面了,404,看后面的提示的有

大水煮鱼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4 0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