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存储过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7 22:59

我还是个小白,最近用到存储过程,有好多都看不大懂,sql server游标跟oracle游标到底有什么不同,完全混在一起了。


奔跑的熊猫的主页 奔跑的熊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3
提问于:2017-01-03 23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server是隐式游标,在编写的时候一般不需要使用显式游标,比如

create proc

....

select * from tb

而oracle是显式游标,在存储过程中返回表格数据需要显式的使用cursor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424 | 2017-01-04 09:10
其他回答(1)
0

用到存储过程,你问游标,,在SQL Server中,游标和存储过程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数据库对象

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4 11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