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5中在调用接口的时候,如果接口地址和action名称都写对了,但是不写任何参数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6 09:12

MVC5中在调用接口的时候,如果接口地址和action名称都写对了,但是不写任何参数。实际上接口上有很多参数,这样会报错吗?不指的不是因为接口内部判断参数是否为NULL或者为empty而抛出来的异常错误,而是在调用的时候,MVC框架因为识别接口的方式,因为参数不齐,而报的错?

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吗?

MVC
奇妙能力的主页 奇妙能力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3
提问于:2017-01-04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c不会 webapi会.要看model绑定规则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7-01-04 11:00
其他回答(2)
0

不會,在ModelState可以看到繫結細節

RosonJ | 园豆:266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4 10:52
0

webapi会提示找不到404 mvc不会?除非你指定了参数可以为空。

s_p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4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