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用c# 显示从过去某个时间到现在总共几天几小时几分钟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25 09:50

如题

chenleinet的主页 chenleine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0
提问于:2009-08-24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ateTime history = new Date(2007, 04, 03); //2007年4月3号

TimeSpan span = DateTime.Now - history;

span.Days //天

span.TotalHours //小时

//其他请自己看

收获园豆:7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8-24 16:06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1
Kinglee | 园豆:3158 (老鸟四级) | 2009-08-24 15:56
0

2楼的方法很好,就是那样做的!嘻嘻

收获园豆:2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8-24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