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调用存储过程报错,提示表不存在.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4 17:51

 

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,大神帮忙看看。。。

Yesdito的主页 Yesdit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01-04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在test1下有test表吗?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187 | 2017-01-04 17:48

没有啊,我调用的是p_test存储过程,和test表有关系吗?

Yesdito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4 17:49

奥,明白了,表名刚才改了,哎,大意了,谢谢啦

Yesdito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4 17:50
其他回答(1)
0

不存在就是不存在啊,那你看看真的是否存在啊。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4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4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