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中正则快速截取字符的方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3 15:15

有一段字符串如下:

The best ui-com="com4"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ui-com="com_3" ui-com="com5"

我要通过js快速得到ui-com的所有值,比如com4、com3等,求正则大神看看,麻烦了!
仲强的主页 仲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7-01-04 2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var reg = /ui-com=".*?"/g;
var str = 'The best ui-com="com4"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ui-com="com_3" ui-com="com5"';
var arr = str.match(reg);
if(arr==undefined||arr.length==0)
{
     return false;
}
for (var i = 0; i < arr.length; i++) {
     var tempstr1 = arr[i].replace(/ui-com="/, "");
     var tempstr2 = tempstr1.replace(/"/, "");
     alert(tempstr2);//tempstr2就是需要的值
}

 

收获园豆:5
寒魔影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7-01-12 11:26
其他回答(2)
0

(?<=com\=\")(.+?)(?=\")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4 22:08

在js中出现问题:

  Uncaught SyntaxError: Invalid regular expression: /(?<=com\=\")(.+?)(?=\")/: Invalid group

支持(0) 反对(0) 仲强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1:03
0

"你的字符串".match(/ui-com="\w*"/g).toLocaleString().match(/"\w*"/g);

 

 

 

bat粑粑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