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组相互转化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16 14:37
a=[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21",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31",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56"]
想要转化为b
b =[{"picUrl":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21"},{"picUrl":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31"},{"picUrl":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56"}]
前进中的蜗牛的主页 前进中的蜗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7-01-04 2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到自己两年前问的傻逼问题。。。

let imgList = [
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21",
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31",
"http://img1.bicaijia.com/pic_20170104180656"];
let list = []
imgList.forEach(function (element, index, arr) {
list.push({picUrl: arr[index]})
});

前进中的蜗牛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7 | 2019-12-16 14:36
其他回答(1)
0

 

foreach 循环呗

List<string> bList=new List<string>;
foreach(string item in a)
{
string json="\{\"picUrl\":\""+item+"\"\}";
bList.Add(json);
}
b=string.Join(",“, bList);

 

 

龙葛格 | 园豆:78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4 22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