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vs2010用递归法查找磁盘下的图片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8 10:41

有没有高手把代码写下啦,用递归法查找电脑磁盘下的图片 类似像这样的路径:  @"E:\照片\" + billbotxt.Text + ".jpg";

求大神..................

C#
差不哆丨好先生的主页 差不哆丨好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7-01-05 0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irectory.EnumerateFiles(path, "*.jpg", SearchOption.AllDirectories).ToList();

收获园豆:20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424 | 2017-01-05 09:29
其他回答(1)
0

 你通过目录找一个,然后没找到就调自己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27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5 02:14

就是不会用 递归法额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差不哆丨好先生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08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