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下在博客园写的博客或者随笔不小心误删了在哪里找回啊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5 13:35

csdn的博客还有个回收站啊,刚把博客搬过来,没发现回收站啊

弃用博客的主页 弃用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7-01-05 05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给博博客园团队发邮件,他们可以协助你恢复

收获园豆:5
无影飞絮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55 | 2017-01-05 09:16
其他回答(3)
0

好像没有吧...

大水煮鱼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08:38
0

您好,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@cnblogs.com 我们会帮您找回。
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8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5 10:37

我也误删博客了,邮件已经发了,得要多久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Uncle_Bjorney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3-04 02:08
0

找管理员吧

ycyzharry | 园豆:2120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5 13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