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Matrix类的应用,怎么用这个东东啊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31 12:53

求Matrix类的应用,怎么用这个东东啊?

MSDN说的巨简单,网上也搜不到关于这个类的详细的讲解和用法,哪位达人能帮帮我不。

爱在两腿间的主页 爱在两腿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09-08-24 18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recipes/dynmatrixmath.aspx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GDI-plus/matrix_transformation.aspx

Code

希望可以解决你的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00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09-08-24 18:41
没人给明确的答复 就把分给你吧 谢谢
爱在两腿间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31 12:53
其他回答(1)
0

Matrix是用在GDI+中图形处理的,计算机图形学中,图形的基本操作,如缩放、旋转、投影等,都可以用一个3*3的矩阵来表示,因此就有了Matrix这个类

具体如何表示,还是正规地学一下计算机图形学比较好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09-08-24 2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