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工程师请进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6 11:45

现在从事c#的工作,但是现在并做出什么工作量。请问一下,你们怎么度过刚开始工作的那段时间的

C#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05 13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博客、看别人代码、弄清楚项目业务流程、写代码、百度或者谷歌、学习各种相关技术、优化自己的代码、研究底层、自己弄框架、自己带项目、别人看你的代码、负责设计软件

奖励园豆:5
大师兄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1 | 2017-01-05 14:54

da师兄你现在做到什么成都了   拜你为大师兄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6:05
其他回答(8)
0

坚持、再坚持、继续坚持

ycyzharry | 园豆:1937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5 13:38
0

我在这回答你的问题, 你就知道我是怎么度过的了。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2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5 13:41
0

干活 ,多干活.

 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5 13:42

大哥  你工作多久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6:06

@糯米好吃: 我工作十年了啊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5 17:06
0

可以先把公司交给你的东西熟悉,学习一下别人的东西,再模仿一下,再创新一下,在模仿和创新的过程中学习和进步。加油。

wangjinming | 园豆:3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14:03
0

做但更要多思考 —— 比如想想怎么可以使软件更酷,代码怎么可以更少得更酷...

 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58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5 14:50
0

耐得住寂寞,把追女生的时间都耗进去,坚持2年 ,拨开云见明月

FreePress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16:41

 多谢大哥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6:42

@糯米好吃: 客气,坚持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Press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16:43
0

坚持到底,做梦都在想白天工作的事情,都怀疑自己疯了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5 18:06
0

钓鱼,钓鱼,再钓鱼

ensleep | 园豆:139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6 0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