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非管理员用户打开软件提示"不允许所请求的注册表访问权“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0 10:05

公司开发个客户端,用户的电脑有两个用户。一个是属于组users的用户summer,一个是管理员用户。属于组users的用户summer打开软件提示不允许所请求的注册表访问权,管理员用户可以正常打开。将属于组users的用户设为管理员这一方法除外,请问有没有方法可以更改某权限让user用户summer也可以正常打开?

笑叹、的主页 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1-05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们公司的软件有问题,软件 应用修改current_user的注册表项而不是local_machine。

收获园豆:5
ensleep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91 | 2017-01-06 09:47
其他回答(2)
0

更改对应注册表权限。

收获园豆:10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5 14:51

能讲一下怎么操作吗?感恩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4:55

@SummerTang: 打开注册表,找到程序读取/修改的注册表项,然后在权限中添加对应的账户即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5 15:11
0

问题已解决

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