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c#高级编程中遇到这个问题,_MACOSX是什么意思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6 11:44

在c#高级编程中遇到这个问题,_MACOSX是什么意思啊

C#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05 1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删了就是   这个文件再苹果电脑上打开或者编辑过,没什么影响

奖励园豆:5
大师兄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1 | 2017-01-05 17:55
其他回答(1)
0

The __MACOSX folder is created when a Mac user creates and archive (also called a zip file) using the Mac. If the Mac user sends the zip file to another Mac user, the folder will not appear - this is a hidden folder. Many files on the Mac have two parts: a data fork, and a resource fork.

FreePress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16:40

ni这个是哪里找到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6:41

@糯米好吃: Google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Press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5 16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