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上播放ogg视频失败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19 08:46

我用vlc把摄像机的rtsp流转为ogg流,转出方式为http,创建一个html5网页,在PC上可以播放,但在android手机上播放失败,手机用的uc,在html5test上测试uc是支持ogg的。

 视频是实况流

下面是网页样子,

<body>
<video src="http://192.11.201.1:8080/st" width="600" height="450" autoplay="autoplay" controls="controls" loop="loop">
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. </video>
</bod

请教,为何Androd上播放不了呢

问题补充:

UC是刚下的最新版本,Android是5.1版本

81的主页 8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7-01-05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每个版本都试一下。

收获园豆:40
青语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0 | 2017-01-05 17:18
其他回答(1)
0

试了Firefox可以播放,但uc和chrome都不行,不知为何。

81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7:42

你好,我最近也遇到这个问题,请问您解决了吗。希望您能加我qq 1207701027 帮忙回复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夏先生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3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