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测试库里加了一个字段,然后 开发完了,在正式库里也需要添加字段,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5 17:51

有的时候改动的比较频繁,忘记了新增哪些字段了。这样真的 很低效
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1-05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如果是ef的话就直接用他的迁移功能.

如果是别的话有几个法子

1.每次修改测试库时保存修改语句.上线时在正式环境执行一下

2.使用数据库架构对比工具.生成差异同步sql.在正式环境执行一下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7-01-05 17:50

数据库架构对比工具
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5 17:52
其他回答(5)
0

改表不备份,你可以的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5 17:41
0

改表用sql语句改,然后保留语句

子明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7:43
0

改表要有记录啊朋友,这样玩儿等于玩儿火啊,要是修改的表不多就对比一下吧,或者把查询语句拿过去执行,会提示出来的

一棵小枣树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3 15:06
0

1,你可以通过查询系统视图来对比正式数据库和测试数据库的差异,

2,创建触发器记录表结构的变更

雷柏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6 15:19
0

……改结构要留底……不然就是玩火……如果实在不行就用ssdt来进行架构比对。

神崎橙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5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