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存储过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7 23:00

求一个sql server存储过程(增删改查等等)实例,大牛们在哪里,谢谢了。。。。

奔跑的熊猫的主页 奔跑的熊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3
提问于:2017-01-05 18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create proc dbo.usp_sp_name
@sp_parameter int
as 
begin
---your query
end

 

do you understand?

奖励园豆:5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39 | 2017-01-05 19:51
其他回答(1)
0

不写存储过程.

PS:存储过程就是一个sql语句.没有任何区别.只是保存在数据库里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5 1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