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封装应该怎么去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9 22:10

我是一个新手刚学习java感觉封装的时候自己不会写有没有大神指教一下?谢谢

青涩撞上老翁的主页 青涩撞上老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1-05 22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的就是把该暴露的暴露,不该暴露的不要暴露。建议学习一下面向对象的基础

奖励园豆:5
鹏&鹏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3 | 2017-01-08 21:18
其他回答(5)
0

可以看看 Thinking in java. 

创心coder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5 23:06
0

这个,说来话长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01:39
0

这个概念好大。。。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6 11:08
0

先看看封装的概念,然后看看别人怎么封装,明白为什么要封装。自己可不可以写出更好的封装。最后再去看封装的概念。

wangjinming | 园豆:3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11:27
0

了解下“面向对象”。

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