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页和后台之间中文乱码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6 18:06

数据库和网页都是utf8还是会出现中文乱码问题

采风的主页 采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01-06 0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网页内容先编码再存到数据库,HtmlEncode,用我站上的工具HtmlEncode试下就知道了。http://www.ofmonkey.com/

奖励园豆:5
独孤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3 | 2017-01-06 08:58

已经解决了,是在连接数据库的时候没有设字符集,谢谢。

采风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18:06
其他回答(2)
0

html encode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955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6 00:28

可以讲详细一点吗,麻烦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采风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00:32

我在后台读取数据库的值的时候是可以正常显示的,只是到前台就不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采风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00:34
0

页面上设置的是什么编码?

大水煮鱼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08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