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 4项目部署遇到问题,求帮忙指导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8 23:45

使用VS2012,在部署mvc 4项目时,使用web一键发布,遇到问题如下图。

求各路大神解答。。。先谢谢啦。。。

RunningYY的主页 RunningY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7-01-06 0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采用文件系统发布的方式。

收获园豆:20
大师兄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1 | 2017-01-06 11:04
其他回答(4)
0

說好的圖呢..

RosonJ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6 09:43

图已经上传了,请帮忙看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10:32

@RunningYY: 

用File System方式發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6 10:45
0

說好的圖呢.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3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6 10:19

图已经上传了,请帮忙看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10:32
0

說好的圖呢..

czd890 | 园豆:866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1-06 10:24

图已经上传了,请帮忙看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10:32

@RunningYY: 

不建议使用webdev方式发布站点。可以用文件方式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866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1-06 10:35
0

同楼上↑↑

黄昏MMM | 园豆:32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