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句代码中的”remark“什么作用啊new{ @style = "width:90%;" }这个是什么意思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6 11:38

@Html.TextBox("remark",Model.Remark,new{ @style = "width:90%;" })

 

 

如果有大神能详细解释一下这句代码不胜感激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06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时再给这个TextBox绑定数据,TexyBox的Id为remark,值为Model.Remark,后面是设置样式

奖励园豆:5
大师兄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3 | 2017-01-06 10:39
其他回答(2)
0

style = "width:90%;"

路过的鱼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09:47
0

别用这个东西.直接写html代码.

吴瑞祥 | 园豆:2933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6 09:49

哈哈HTMLHelper坑真的超多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91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6 09:51

@RosonJ: 你怎么变简体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33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6 09:53

@吴瑞祥: 

呃..是這句繁簡相同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91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6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