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设置里面怎么用jquery操作博客园的样式,我下面这语法也没有错,怎么没有起作用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8 22:08

博客园设置里面怎么用jquery操作博客园的样式,我下面这语法也没有错,怎么没有起作用?

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1-06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代码要放在<script>中

<script>
$("div").css("color","red");
</script>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90 | 2017-01-06 14:38
其他回答(1)
0

你引用jquery了没?博客园有人写了专门的文章 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博客样式 http://www.cnblogs.com/bunnyfan/p/6122643.html

wangjinming | 园豆:3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6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