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 将方法中的异常与控件关联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21:41

假设,有一个登录界面,有如下控件。

账号:textbox

密码:passwordbox

登录:button

其中,textbox 和 passwordbox 都做了数据绑定,并且设置非空验证、异常模板。

点击 button 后,会触发非空验证并执行登录验证。

登录失败时,会直接抛出异常信息(账号或密码不正确)。


我现在想把这个异常信息填充进 textbox 中的 Validation.errors 中。让异常信息在 textbox 中的异常模板中显示,请问该如果做?

WPF
Me_Code的主页 Me_Co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2
提问于:2017-01-06 14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将登陆页绑定的 LoginViewModel类实现IDataErrorInfo接口,然后将Text的绑定中的ValidatesOnDataErrors设为True

奖励园豆:5
二线中的嗷嗷者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 | 2017-01-07 22:09
其他回答(1)
0

把验证过程写到textbox 中的 Validate中去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323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6 15:15

如何定义进去?

支持(0) 反对(0) Me_Code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16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