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0 打开一个团队解决方案,总是未响应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9 17:15

用 VS2010 开发,在打开一个团队项目的时候总是未响应,不能正常打开。打开非团队解决方案正常,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

问题补充:

团队解决方案已经映射到本地,并不会有弹窗出现,打开其他自己建立的解决方案的时候是正常打开,只有唯一的一个团队解决方案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。开始以为是更改了里面的什么配置,把所有更改的内容全部撤销之后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,还是一样的未响应!

tang93124的主页 tang9312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7-01-06 15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本地项目删了,重新从TFS上下载项目

奖励园豆:5
大师兄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1 | 2017-01-06 17:38

尝试过了,并没有什么用,还是一样的未响应

tang93124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20:04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有个提示输入账号密码的窗口挡着在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6 15:25

并没有弹窗出现,解决方案已经映射到本地

支持(0) 反对(0) tang93124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