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阿里云服务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6 17:45

前几天买了阿里的一个服务器,也买了个域名,进入服务器以后什么都没有,是一个空的服务器,我想知道我该怎么把环境搭建起来,并且制作出来一个外网可以访问的自己的页面。

巴托罗密奥的主页 巴托罗密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7-01-06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服务器和域名,以后域名要先申请备案。阿里云提供备案申请。备案成功以后(如果没有备案阿里云一般会赠送一个测试的域名)。

域名绑定:备案通过的才可以绑定。

基础环境:

高级环境:(服务器不一样配置有所不同)。

完成配置以后 通过ftp上传工具,将制作发布好的网站文件上传到服务器(至于用什么制作网站,要看你服务器环境支持什么。asp、jsp、asp.net、php等)

收获园豆:5
ljerry88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5 | 2017-01-06 17:44
其他回答(2)
0

什么服务器.linux的还是windows的.在windows服务器里装个IIS.直接就能访问了

不过如果是域名要访问得先备案.

网页你就别制作了.把百度保存下来发到iis站点里吧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6 17:20

windows的,但是以前我从没有接触过搭建服务器,所有这些名词对来说都很陌生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巴托罗密奥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17:22

@巴托罗密奥: 你是要做站长吗?那就去百度下:搭建一个博客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6 17:23

@吴瑞祥: 是做站长,但是不是做博客页面,就做一个自己的页面,元素都是自己搭配,这个需要怎么做?

支持(0) 反对(0) 巴托罗密奥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17:27
0

安装个IIs就好了如果是windows系统的话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4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6 17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