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什么办法可以限制一个站点只能以本机访问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09:50

比如我用IIS部署了一个站点,我不希望局域网的计算机通过我机子的IP来访问我的站点,只希望自己的机子能访问,像 http://localhost 这样。

我能想到的办法是在服务端获取访问的请求,看看域名部分是不是 localhost。

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。

terry59599s的主页 terry59599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1-06 17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IIS右键你的站点,编辑“绑定”(Bindings),里面可以指定IP,默认是空白和*,你修改成127.0.0.1 就只有本机能访问了。

收获园豆:10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7-01-06 17:52

看来这个方法比较好接受。

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0 09:49
其他回答(2)
1

防火墙加个入站规则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6 17:47
-3

闲得蛋疼就把网线拔了..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7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