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下博客园博客的那个随笔分类位置不能上下移动吗?csdn的博客添加的分类就能上移和下移啊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8 19:22

就是自己添加的分类可不可以上下移动,csdn的博客添加的分类就能上移和下移啊

弃用博客的主页 弃用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7-01-06 2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上下移动,按照字母排序!


收获园豆:5
Jeffck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1 | 2017-01-06 23:13
其他回答(1)
0

好像确实没有这个功能。你可以到问一下博客园 的管理员。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