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thon3.6 pip无法安装插件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9 10:14

环境:python3.6 centos7.3  virtualbox5.1

在root下使用pip3 install flask命令时报如下错误:

 

pip is configured with locations that require TLS/SSL, however the ssl module in Python is not available.
Collecting flask
Could not fetch URL https://pypi.python.org/simple/flask/: There was a problem confirming the ssl certificate: Can't connect to HTTPS URL because the SSL module is not available. - skipping
Could not find a version that satisfies the requirement flask (from versions: )
No matching distribution found for flask

 

查过了  系统的openssl已经安装了   重装python3.6也还是报这个错   不过安装python3.6的  在mke test阶段一直报一个错   test_dtrace failed

求大神指教

Dawnlight的主页 Dawnligh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1
提问于:2017-01-07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新版的pip 默认要求使用https了,

pip 的源可以使用国内的源,下载速度会很快。

参考这个 http://mirrors.aliyun.com/help/pypi

pip.conf中要有trusted-host,就可以不用https了。同时也可以解决你的问题。

CentOS 7安装Python3.5

http://www.linuxidc.com/Linux/2016-04/129784.htm


收获园豆:10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77 | 2017-01-07 19:20

非常感谢,这个倒是可以考虑,

Dawnlight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0:12
其他回答(3)
0

安装一下pyopenssl试试

pip install pyopenssl

 

dudu | 园豆:3937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7 12:55

没办法直接用pip,会直接提示上面的错误,不过我后来用yum重装了几个依赖后可以了,不知道是哪个引起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Dawnlight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0:11
0

是因为系统确实必备插件,用yum安装了好几个插件,也不知道是哪个引起的

Dawnlight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0:13
0

在configure的时候加入--enable-shared选项就可以使用pip3命令安装第三方库了

LonelyPerso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5 22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