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enkins .net 部署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12:06

问大家一个jenkins部署的一个问题,

1,我可以直接把jenkins 直接部署到网站服务器上啊,那么就不用什么ftp和远程上传之类的东西了啊,自动构建之后,直接把目录设置成IIS网站的目录,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用ftp甚至,远程上传之类的。

2,集群部署问题,如果我有3个网站服务器,我可不可以再一台服务器上安装vs自动生成代码后,通过jenkins的主从节点配置,自动把代码同步到从节点的IIS网站目录?或者具体应该怎么做。

嘿嘿果宝的主页 嘿嘿果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7-01-07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第二个问题的答案。部署服务器只做编译与发布的事情,你把它的发布工作给省了,这样就导致了你后面发布的需求提升时出现了纠结。

我们是用专门的服务器编译,生成至一个统一的目录进行准备和备份使用,然后通过FTP将生成的结果传送至各个分布服务器。

收获园豆:15
ensleep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91 | 2017-01-07 23:35

你的回答仿佛找到了答案,。那么就是要在jenkins 里面有几个分布式服务器,就要添加几个ftp的配置咯?如果增加了服务器,这边的jenkins配置也得增加一个ftp配置 对吧

嘿嘿果宝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1:32

@Tokyo^hot: 是的,一般我都是将FTP的信息写在csproj里面或者写在pub.xml里面的。配置最好跟着项目走。

ensleep | 园豆:139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2:17
其他回答(2)
0

批量的问题.

ftp远程上传这种可以批量.

就算用磁盘映射也是有限的

收获园豆:3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7 16:15

噢噢,老哥,集群部署问个思路,我在jenkins服务器上 配置多个主从节点,然后通过ftp把生成的代码自动上传到每个服务器上?是不是这个逻辑?

支持(0) 反对(0) 嘿嘿果宝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7 16:33
0

jenkins还是只用来构建比较好 不能替代ftp服务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8 16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