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博客的主页和内容页的导航展示和后台菜单权限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23 23:26

准备写一个博客,但是博客的右边导航,比如右边的归类、标签 最新文章等等不管是首页列表还是具体的内容都需要有这个东西,需要怎么来做。

 

目前我想了两个方式个方式:

1.使用部分视图、模板页

2.框架页

  请问哪一种方式比较好

 

然后是关于后台导航的权限,目前想的是Role、Module表,根据role加载Module表中的Controller和Action,请问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。

梦里的畅泳的主页 梦里的畅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7-01-07 23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要造轮子的话,就使用视图,模板页,感觉扩展性更好

收获园豆:20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39 | 2017-01-09 10:02
其他回答(1)
0

更好的方法直接套用一个博客框架模板

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8 16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