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emoryStream 能读取另一个程序写入内存中的数据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9 14:12

   一个程序使用MemoryStream 像内存中写入数据, 那么这些数据写在内存中的什么地方? 用另一个程序读取第一个程序写入内存中的数据,能读取的到吗?  如果能 怎么读取?  最近学习MemoryStream 突然想到这个问题,希望知道的道友,帮我解释一下这个困惑? 在下先谢过了

C#
liyanzhao的主页 liyanzh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7-01-08 1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emoryStream写入的是当前进程的堆空间,其他的程序无法拿到,因为不是共享内存

奖励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707 | 2017-01-09 08:40

那要是不用MemoryStream写入 用底层的api 可以实现吗?

liyanzha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09:34

一个 "共享内存" 点醒了 我  粗略的看了一下 目前正在研究, 谢谢

liyanzha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09:45
其他回答(1)
0

 不能。常规内存对象在进程之内可访问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03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9 00:14

进程之内是可以访问,但是跨进程的应该也有办法操作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liyanzha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09:27

@liyanzhao: 肯定有三,比如管道、内存共享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03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9 11:01

@花飘水流兮: 恩,好的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liyanzha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