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一下html语言中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1, 100这两个参数是什么意思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9 10:15

@Html.TextArea("baseInfo", Model.Record, 1, 100, new { @readonly = "true" })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09 0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YI

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tw/library/dd470771(v=vs.118).aspx

1是rows

100是columns

奖励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32 | 2017-01-09 10:0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谢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0:15
其他回答(1)
0

鼠标放到textarea上.能看到你用的哪个重载.

然后看他的参数备注是啥.没有的话看他的参数名是啥.再猜一猜.

不过应该是行和列的意思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9 10:07

  粑粑  你做什么工作的  怎么都能看到你的身影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0:12

    楼下说的更直接一点  你说的也对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