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样将时间规整为0点0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8 10:11

比如 2016-01-09 11:35 将这个时间规整为 2016-01-09 00:00 。

js jq
_果果的主页 _果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7-01-09 1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ateTime t1=new DateTime("2016-01-09 11:35");
DateTime t2=t1.Date;

得到"2016-01-09 00:00"

收获园豆:5
龙葛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12 | 2017-01-09 14:19

谢谢,我试试

_果果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4:20

@_果果: 只是个意思,Date Time没有那个重载。要使用DateTime.Parse(string)

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4:25

@龙葛格: 嗯

_果果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4:29
其他回答(4)
0

提取出日期重新构造一个新时间对象。

沧海一杰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1:38

好的,我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_果果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1:40
0

 

datetime.now.date

或者tostring的时候用不同的转义符号截断部分

 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1:47

这个是获取当前时间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_果果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1:47

@_果果: 把你的时间对象取date就是日期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1:48

@hahanonym: 然后在拼接成0点0分是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_果果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3:25

@_果果: 嗯

如果你最后需要的是字符串直接用tostring格式化也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3:44

@hahanonym: 嗯,我知道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_果果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3:45
0

楼上正解。我只是来蹭蹭的。

盟怀部孩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6:02
0
DateTime time = DateTime.Parse("2016-01-09 11:35");
DateTime date = new DateTime(time.Year, time.Month, time.Day, 0, 0, 0);

return date;

 

黄昏MMM | 园豆:32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4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